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颌面手术一般多少钱?正颌手术对外貌的影响大不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5 14:05

颌面手术一般多少钱?正颌手术对外貌的影响大不大?这个因人而异,因手术而异。如果我们做一个全面的除皱和一个简单的下颌除皱,差别很大。比如隆鼻手术就是基于隆鼻的材料和方法。有单纯隆鼻和复合隆鼻。在这种情况下,手术费用的差异也相当大。  



1、颌面手术一般多少钱?  

手术费用大概在12000-30000元。颌面手术根据不同的部位它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比如说眼部的手术单纯的双眼皮和重睑或者是上睑下垂,或者你加了一个下睑的松驰的矫正,那么手术它的费用是截然不同的,那还有比如我们面部的除皱术、颚部手术、裂部手术,中面部的一个除皱、下面部除皱各个部位它的收费的标准它是不一样的。  

2、正颌手术对外貌的影响大不大?  

正颌手术是要选择具备四级颌面整形资质的医院和医生来做手术的,骨性程度高的患者,如果不做正颌手术,单纯依靠正畸治疗,是很难改善凸嘴问题的。如果选择了四级颌面整形资质,且配备千流层无菌手术室,拥有正规独立血库,24小时监护病房,麻醉医师监护,那么正颌手术的安全性就有保障了。说起整形,想必听到的多的就是“想想”、“等等”、“看看”、其实没什么犹豫的,整形就跟减肥一样一样、永远是瘦子在努力、胖子在犹豫。  

3、做正颌手术有风险吗?  

很多人对于正颌手术的恐惧其实主要是来自于未知,这也是人之常情,但其实大家大可放心,毕竟正颌手术截止到目前为止也已经是发展了很长一段时间,只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手术,安全性还是非常有保障的。 

以上就是“颌面手术一般多少钱?正颌手术对外貌的影响大不大?”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多面诊,多做比较,多看医生方案,私立医院一般可以议价,公立医院不擅长议价,正颌手术等大手术其实全国都可以看到,不限于哪个城市,但一般在北上广比较好,选择性比较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