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后变形了怎么办?牙齿矫正变形要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3/05 17:452021/03/05 17:45
呆狐网

牙齿矫正后变形了怎么办?牙齿矫正变形要怎么做?众所周知,正畸治疗通常持续一年以上,在这个过程中,牙齿会被外力拉动,慢慢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矫正后的牙齿虽然整齐,却没有过好适应期,不够稳定。很多人因为不注意,这个时候容易反弹。  


牙齿


1、牙齿矫正后变形了怎么办?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人们要做的事就是马上去再次治疗。因为在发现牙齿反弹之后,往往会有一个逐渐变化的时期。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及时治疗,能延缓和阻止牙齿反弹的情况,并且让牙齿再次恢复到正常有序的状态。 

2、牙齿矫正变形要怎么做?  

由于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情况,不同的人们也需要不同的应对方式。而佩戴保持器,是防止牙齿矫正之后变形反弹的一个有效做法。 

保持器的佩戴,不是以月计算的,而是以年来计算;一般未成年矫正患者至少需要佩戴到18岁,而成人矫正患者则一般需要佩戴1-3年。尤其是对于自主性不强的朋友,是建议佩戴固定保持器,定期进行保持器复诊,这样就能更好坚持,相信你的牙齿一定会一直美下去!  

3、改变一些不良习惯  

有一些不良的习惯,也是引起牙齿矫正之后反弹的原因。如经常抽烟喝酒,不注意口腔的卫生,导致牙龈疾病。或者是经常咬食一些过硬的食物,如坚果等,不注意对牙齿的保护。此外,不良的刷牙习惯,也是导致牙齿矫正之后变形的一个原因。从这些方面来说,牙齿矫正后反弹怎么办?保持良好的习惯相当重要。  

以上就是“牙齿矫正后变形了怎么办?牙齿矫正变形要怎么做?”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正畸治疗后一定要戴固定的保持器,保持牙齿健康,避免反弹,否则会浪费时间和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