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5 13:55

欧洲之星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般来说欧星也属于午间美容,因为对皮肤本身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所以恢复期很短。面部治疗后可能出现轻度红斑和水肿,但属正常反应,可用冷空气或冰袋缓解;眼部皮肤处理后可能会比较干,所以用人工泪液。


皮肤

  

1、欧洲之星多久做一次?  

欧洲之星的效果比较全面,能够在紧致提升的基础上,拥有部分溶脂及改善轮廓的效果,同时也偏向于改善肤色、祛黄,但是需要按照疗程来做,一般3-5次为一个疗程,1个月1次。  

2、欧洲之星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①结束治疗2h后可敷常温无菌修护面膜或涂保湿产品;  

②治疗后3-5天可以每天敷补水面膜,配合使用修复产品;  

④治疗后7天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和揉捏;  

⑤治疗后30天不能使用去角质、果酸类产品,注意保湿和防晒;  

⑥治疗后再做其他治疗的间隔时间为15天左右。  

3、欧洲之星真的是抗衰新选择吗?  

Fotona4D的即刻效果是得到普遍认可的,无痛无创变美变年轻,是该设备的吸睛点。Fotona4D一次治疗的效果确切且持续,不是必须疗程治疗,而是要持续的治疗去维持,根据不同的情况,间隔时间为4-12个月,甚至更长。  

任何人的 都是长期持续的过程,不要指望一蹴而就,激光的 治疗都不是那种“改头换面”式的,而是整体的变化,有的美女说的好,这样的治疗一下子让我看到了几年前的自己。这种变化,很多时候自己是看不出来的,因为那本来就是你+人都是善忘的(有的人打了下巴,3天以后就会觉得我本来就长这样呀),同样条件下的相机照片或者皮肤检测仪照片对比,更能说明你变了没有。  

以上就是“欧洲之星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不过热玛吉和fotona4D是目前非常流行的 方法,但确实不提倡盲目跟风。需要和医生当面咨询后根据你的皮肤情况 合适的物品,然后根据你个人的经济情况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