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埋线保持多久?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的影响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4 17:26

双眼皮埋线保持多久?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的影响因素。我们说好了要保持单眼皮好看,但是你先开了双眼皮。为什么你都对双眼皮有这么大的执念?  


眼睛


1、割双眼皮埋线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是微创的手术,由于它不会对眼部周围的组织造成明显的损伤,打造出来的双眼皮的效果很自然,恢复时间短,因此也深受大家的喜欢,根据医生技术跟个人体质的关系分析,一般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维持3——5年左右的时间。如果上睑较厚,多数人在一年内会恢复单眼皮,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再次进行埋线双眼皮保持效果了。当然,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也是因人而异的。  

2、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的影响因素  

1.身体体质  

要是手术者身体状态不好的话,双眼皮的恢复也会相对较慢,保持的时间相对较短。 

2.眼睛皮肤  

根据眼睛的皮肤不同,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 

3.术后恢复  

要是保养得好的话,手术的恢复时间也会相对短,否则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影响手术的恢复,甚至是出血和肿胀。 

4.环境修养双眼皮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运动等。  

3、埋线双眼皮术前要注意什么?  

手术前,正确认清自身的条件很重要,这样才能客观地预期术后的效果。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相同的手术效果,换句话来说,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合做某个宽度的双眼皮。若眼皮上沿和眉毛的距离太近,双眼皮便不宜做得太宽。眼睛太圆如果做太夸张的双眼皮也会在素颜时给人不自然的感觉。 

以上就是“割双眼皮埋线保持多久?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的影响因素”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你还在纠结做双眼皮埋线还是割,不如拿个镜子,仔细观察眼睛,了解大致情况,再咨询整形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