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做一次的效果怎么样?为什么那么多人做fotona?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4 17:55

fotona做一次的效果怎么样?为什么那么多人做fotona?很多人更关注做一次fotona能达到什么效果。今天我们可以来看看我们的案例对比。其实福田曾经效果很好。当然可以结合疗程,达到更好的 效果。 



1、fotona做一次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对于嫩肤效果是非常好的,靠加热皮肤和皮下组织从而刺激肌肤的新生,然后也达到一个嫩肤和紧致的效果,所以它对于整体肤质的改善也是肉眼可见的变化,包括肌肤的亮白。 

但是!有很多宝宝说有很多人说Fotona4D比热玛吉的紧致效果会更好,也有人说它的紧致效果不如热玛吉。其实,Fotona4d激光和热玛吉主要区别在于提升皮肤层次和治疗疼痛感不同,理想状态下,相互配合当然是1+1>2的更优效果。  

2、为什么那么多人做fotona?  

非常多人 Fotona的原因是,因为它不疼,Fotona的疼痛度的确比较轻,但绝不是一点都不疼,疼痛度与皮秒比较类似,并且热玛吉和Fotona的能量值都是可以现场调节的,所以单纯比较两个项目疼痛度是没有意义的。  

3、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素颜操作  

操作起来其实是非常简单的,需要注意的是操作之前要保持素颜,但现在大部分机构都是会提供卸妆产品。 

2.防晒  

由于刚刚做过欧洲之星,所以之后一定要特别注意防晒,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 

3.皮肤干燥  

针对于皮肤非常干燥缺水以及毛孔粗大的人群,建议在操作之前一定要请医生进行一下诊断。是否需要先进行补水修复,否则很有可能在治疗之后出现皮肤不适。 

以上就是“fotona做一次的效果怎么样?为什么那么多人做fotona?”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一般来说,Fotona单一治疗的维持时间是2~3个月,但要看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一年3~6次的频率其实挺正常的。当然,有条件的求美者也可以1~2个月做一次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