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激光去毛孔效果好吗?fotona激光的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4 17:47

fotona激光去毛孔效果好吗?fotona激光的作用。欧洲之星fotona4d激光无创去除眼袋,眼部周围年轻化的治疗经验备受关注。是噱头还是真的有效?  



1、fotona激光去毛孔效果好吗?  

热玛吉的优势在于能达到上眼皮的紧致效果,而且单次效果比Fotona4D要明显多了,因为射频无论是穿透还是带来的热能都高于激光设备。fotona4D做眼部抗衰用到的是2940nm波长和1064nm波长,其效果和穿透深度大致上和超皮秒相当。肯定不如热玛吉和10600nm的CO2点阵激光。科普君就体验过用超皮秒的1064nm波长全息点阵做上眼皮的抗衰。其实大家去做超皮秒的时候让医生顺便用给你做做上眼皮,就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目前fotona4D眼部治疗单卖的话,一次还要1000多元,而一次超皮秒全模式,包做全脸也才1000多元。和做超皮秒相比完全不划算。  

2、fotona激光的作用  

1.改善轮廓:面部肌肤下垂、苹果肌下垂、嘴角下垂、立体下颔线条、双  

下巴; 

2.去纹除皱:口周皱纹、木偶纹、法令纹、额头细纹、颈部松弛皱纹;  

3.眼周年轻化:眼周细纹、眼袋、黑眼圈、眼部松弛下垂;  

4.溶脂塑形:双下巴、面部脂肪堆积、蝴蝶袖、腰腹脂肪堆积、胸部提升;  

5.改善肤质: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3、fotona激光去毛孔的特点  

Fotona4DPro相比热玛吉的强抗衰更有针对性,它更多的是一个综合性的维养类项目,效果体现在持续性保养,疗程后会持续性的综合改善皮肤。  

以上就是“fotona激光去毛孔效果好吗?fotona激光的作用”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Fotona4D实现了皮肤的全层治疗——从深层溶脂到紧致肌肤、改善肤质,多维 ,属于“宽缓”,实现了肤色、肤质、皱纹的明显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