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4d做一次有效果吗?fotona4d有痘痘可以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4 17:53

fotona4d做一次有效果吗?fotona4d有痘痘可以做吗?“欧洲之星”是其制造商的名称,也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激光公司之一。成立于1964年,拥有54年的激光设备制造经验;简单来说就是解决皮肤问题的一体化 仪器。已通过美国FDA、欧洲CE和中国SFDA的认证。  



1、fotona4d做一次有效果吗?  

FOTONA4D的4D,即4个步骤,对皮肤衰老表现中的松弛,暗黄,色斑,粗糙,黑眼圈,局部脂肪堆积分层次治疗。  

FOTONA4DPRO则是在4D的基础上能量加强升级,不仅瓦数提升带来的改变,更是的改变,治疗的准确度会更高,时长也会随之缩短,当然治疗效果也就更明显。任何光电类治疗都需要给皮肤一个恢复的时间,基本上在两周左右。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保湿!然后Fotona4D治疗前后,可以搭配水光的针注射,让效果更好。  

2、fotona4d有痘痘可以做吗?  

Fotona4D对于痘坑的治疗有很不错的改善效果。但是如果你当下还在脓包期,还是要先解决痘痘问题,治疗好之后才可以开始Fotona4D的治疗。  

3、那如何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做Fotona4D呢?  

如果是想解决法令纹,口周细纹等问题,可以考虑做Fotona4D,而如果想对抗面部细纹的,则可以选择热玛吉;  

脂肪性面部下垂且皮肤松弛的求美者,可考虑选择做Fotona4D,而如果想专注于皮肤提拉紧致,则可以考虑选择热玛吉;  

如果是对疼痛接受能力极低,可以考虑较为舒适的Fotona4D;  

以上就是“fotona4d做一次有效果吗?fotona4d有痘痘可以做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想达到轮廓改善、肤质改善、颗粒减少等多种效果,可以选择需要疗程叠加、效果“宽缓”的Fotona4D。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