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大概什么价格?影响双眼皮价格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4 17:28

双眼皮大概什么价格?影响双眼皮价格的因素。目前常见的双眼皮切割手术分为切开、埋线、定点三类。接下来我们就根据这三种手术方式介绍一下双眼皮切割的一般价格。  


眼睛


1、做双眼皮大概什么价格?  

1.如果选择全切的手术方式,那么割双眼皮一般价位是6000-2万  

切开法是沿着上睑处连续间断横向切开,同时还要避开毛细血管,在不损伤组织和肌肉的前提下,完成双眼皮的塑形,然后缝合。 

只麻醉眼部,所以手术中是处于清醒的状态,可以配合医生做睁眼和闭眼的动作,动静结合的调整双眼皮的形态,更加自然。 

2.如果选择埋线的手术方式,那么割双眼皮一般价格是4000元起  

埋线双眼皮可以避免全切造成的疤痕,并且不会形成不自然的肉条,适合单眼皮但是上睑无过多脂肪的人。 

以前做埋线容易脱落,现在医生常常会把线固定在肌腱膜来防止失形和脱落,同时也因为不开刀,所以降低了对组织的伤害,并且术后无需复查拆线,5-7天即可消肿。  

3.如果选择定点双眼皮,则割双眼皮一般价格是2000-8000元  

定点双眼皮,需要要在上睑部位切三个小口,仅仅只有1-2mm,然后缝合固定成双眼皮,结合了切开和埋线的优势,既可以达到去脂的效果,还无需拆线,并且出现疤痕的几率很小。  

2、影响双眼皮价格的因素  

1.受爱美者自身状况的影响  

根据每个受术者眼部情况的不同,采用的手术方案就会不一样。例如受术者为肿泡眼,手术就需要打开眶隔,轻压眼球后剪除多余脂肪,以免脂肪过多造成双眼皮术后效果不佳。 

2.受手术方法的影响  

目前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归纳起来有三种,一种是埋线的双眼皮,一种是切开的双眼皮,还有一种是小切口的微创双眼皮,不同的双眼皮手术,价格不尽相同。  

3.受医院和医生的影响  

受限于不同医院的费用制度,大医院的费用通常要高于小医院,小医院的经营成本比大医院要低,同时医疗设备和环境也没有大医院规范,医生的整形方法和水平,资历深、经验丰富的医生 

对价格影响更多。 

3、双眼皮参考价格  

每个项目涉及到的使用材料、调整方案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再加上不同的医生有特定的收费,价格又有一些差异。总体而言呢,同一种项目前列城市的价格会更高一些,有名气的医生在此基础上也会更贵些。 

以上就是“做双眼皮大概什么价格?影响双眼皮价格的因素”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其实恢复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关,也和术后护理有关。只要医生照顾好,消肿很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