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激光做一次维持多久?fotona激光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4 17:50

fotona激光做一次维持多久?fotona激光效果怎么样?在皮肤状况发生前尽早延缓衰老可以保持年轻的容颜,所以从年轻开始就要注意 。2021年春节前夕,上海和真倾力推出欧洲之星Fotona4DPro,让新老朋友在多方面满足塑型美容的需求,从而达到更好的 效果,让你的美颜保持在此刻。  



1、fotona激光做一次维持多久?  

FOTONA4DPRO极塑提拉是全新一代无创面部抗衰技术,也是用于全面部分层抗衰的激光系统。四维立体抗衰,治疗包括肤色、肤质、轮廓、组织衰老四大部分,集提拉、收紧、溶脂、美白四效合一,实现皮肤及其深层组织由里及表全面提升。  

2、fotona激光效果怎么样?  

FOTONA4DPRO来自于德国的FOTONA欧洲之星激光公司,公司成立于1964年,也是全球历史悠久的激光公司之一。FOTONA4DPRO采用全球秒级Nd:YAG治疗模式深层加热,由外至内,能量集中在深层及皮下脂肪层,可使治疗区域皮肤全层加热收紧,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由表及里显著改善细纹、皱纹,是款真正意义上做到深层美白嫩肤、提拉紧致,一体化解决皮肤问题的 仪器,它的安全有效经过欧盟CE,中国的CFDA以及美国的FDA三重认证。  

3、fotona激光怎么样?  

FOTONA4DPRO采用四大专利技术,可以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衰老问题,针对性去改善,包括提拉紧致,溶脂收紧,改善毛孔,提亮肤色等,每位求美者自身条件不同,可根据每个求美者自身情况来做私人定制抗衰。  

以上就是“fotona激光做一次维持多久?fotona激光效果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Fotona4D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收紧的一步从口腔内部开始。能收紧口腔黏膜,让肌肤由内而外真正紧致,达到微塑形媲美的变化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