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微创好还是全切好?微创和全切双眼皮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4 17:40

双眼皮微创好还是全切好?微创和全切双眼皮的适应人群。众所周知,双眼皮手术中有微创双眼皮,完全是割双眼皮和埋双眼皮。收到很多人的提问:眼睛里有厚厚的脂肪,但是很难恢复,因为怕全切后结疤。


眼睛


1、双眼皮微创好还是全切好?  

能做双眼皮微创的,尽量做双眼皮微创,毕竟创伤小,恢复起来更快。但并不是所有眼睛都适合微创。全切双眼皮是所有双眼皮手术术式中有效、稳定可靠的术式。需要切开皮肤,去脂去皮,所以创伤比较大,恢复时间也更长一些。目前,这种手法也有了不少的改良术式,主要就是切口的精细程度改良。切口小,损伤少,手术出血也小,就不容易导致增生,术后恢复也快一点。 

2、微创和全切双眼皮的适应人群  

1.微创适合年轻的、上睑皮肤没有松弛、眼皮薄脂肪少的求美者。如果是脂肪肥厚(有肿泡眼)的情况,非要做韩式,就可能做成内双。  

2.适合所有双眼皮手术人群,特别伴有上睑皮肤松弛且皮下脂肪稀少,上睑皮肤紧张但皮下脂肪过多、上睑下垂等情况的人群,更适合全切。  

3、微创全切双眼皮是什么?  

微创双眼皮手术是部分切开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的折中型。这种方法当初引进时,受到了很多关注,非常受欢迎。对要求重睑线外段明显而内段温柔的年轻女性是很理想的方法。部分切开法的切口可以是一个或二个以上,可以按照每人个性设计。这种切开法使医生操作方便,可以形成稳固的连接。 

以上就是“双眼皮微创好还是全切好?微创和全切双眼皮的适应人群”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微创全双眼皮手术切割后注意适当的护理,特别是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和眼睛的清洁。伤口未完全恢复时,不要沾水,容易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