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与什么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3 18:02

做了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埋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与什么因素有关?双眼皮是医学美容整形中常见的美容项目。很多求美者想不动刀通过埋线来做双眼皮,但又担心埋线保养时间太短。  


眼睛


1、做了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是微创的手术,由于它不会对眼部周围的组织造成明显的损伤,打造出来的双眼皮的效果很自然,恢复时间短,因此也深受大家的喜欢,但是它所维持的时间不是并不是持久的,根据医生技术跟个人体质的关系分析,一般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维持3——5年左右的时间,如果在双眼皮埋线之后个人眼部护理的工作做得好,那么还可以维持更长一些的时间。  

2、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与什么因素有关?

1.身体体质  

要是手术者身体状态不好的话,双眼皮的恢复也会相对较慢,保持的时间相对较短。 

2.术后恢复  

要是保养得好的话,手术的恢复时间也会相对短,否则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影响手术的恢复,甚至是出血和肿胀。 

3.双眼皮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运动等。  

3、埋线双眼皮做失败了如何?  

如果埋线双眼皮失败,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将之前所埋的缝线取出来,然后再重新埋线,一旦不及时治疗,则会导致眼周发炎,严重的还会危及眼睛的健康,所以说发现失败后要记得及时就医。 

以上就是“做了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与什么因素有关?”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虽然埋线双眼皮是微创手术,但也要注意控制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吃海鲜,抽烟喝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