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做哪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3 17:59

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做哪个?埋线和全切其实没有好坏之分,只是操作方法不同,不同的操作方法对应不同的适应群体。所以我们做双眼皮的时候,不要比较哪个好,要比较哪个更适合自己。


眼睛

  

1、做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  

埋线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线埋入到我们的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双眼皮)的一种手术。 

全切是通过手术在我们上睑处作一个切口,并且祛除掉我们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决定双眼皮的宽窄)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2、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做哪个?  

埋线的术式适合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求美者。而全切的术式适合肿眼泡、内眦赘皮、上睑皮肤较厚、眼皮下垂、眼部肌肤有松弛现象或上睑脂肪堆积的求美者。两者相比较,埋线手术对求美者眼睛的基础条件要求还是颇高的。具体是做埋线还是全切,都应该找医生面诊,医生会根据求你自身的基础条件 适合你的手术方式的。 

3、手术维持时间的对比  

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手术整形医院上都是选用高分子的蛋白线跟进口的尼龙线的,一般所打造出来的双眼皮效果都能维持在3—5年的时间,但如果上眼皮组织较为厚重的,那么所维持的时间就会短一些,有可能在一年半载双眼皮的效果就会消失。  

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整形医生都会帮你去除眼部上多余的脂肪,不会让这些东西影响到双眼皮的效果,因此全切双眼皮的维持时间会更久一点,有些做得好,可能会一直保持下去。 

以上就是“做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做哪个?”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美容路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才能降低整形失败的概率。虽然以目前的技术水平可以做一些修复或者补救措施,但是修复的费用昂贵,而且对皮肤造成二次创伤也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