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的双眼皮能保持多久?适合做埋线双眼皮的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3 17:45

埋线的双眼皮能保持多久?适合做埋线双眼皮的人群?许多求美者在诊所就诊时明确要求做双眼皮手术。原因是他们不用手术就能很快自然恢复。但是也有一些求美者,怕双眼皮保存时间短,很纠结。  


眼睛


1、埋线的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效果维持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可以维持10多年,有的人几个月后就没有效果了,但这种情况较少。一般而言,基本可以保持3~5年。当然,如果你属于适应症,且手术医师技术掌握恰到好处,加之术后护理细心到位,那么保持10年、几十年以上也是有可能的。  

2、适合做埋线双眼皮的人群?  

1.想将单眼皮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5.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3、埋线双眼皮是什么?  

埋线双眼皮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以上就是“埋线的双眼皮能保持多久?适合做埋线双眼皮的人群?”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操作安全,对眼睛伤害小,操作简便,恢复期短,效果自然。为了更长时间保持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每一步都要做好。爱美的人不要盲目选择医生,在医生的建议下做适当的双眼皮手术和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