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和埋线哪个好?选择埋线还是三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2 17:43

三点和埋线哪个好?选择埋线还是三点式?割双眼皮虽然只是小手术,但是要按照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了解过双眼皮手术的人也知道,双眼皮手术有三种手术方式:埋线、全切、韩式。这三种方法在双眼皮手术中应用广泛。  


眼睛


1、三点和埋线哪个好?  

1.埋线双眼皮  

埋线重睑术是通过缝合的方式,将可吸收的线埋入皮肤与睑板之间,让上睑皮肤与睑板形成粘连的一种双眼皮术式,其优点在于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没有瘢痕。 

2.三点定位双眼皮  

它是一种介于开放式与缝合式之间的半开放手术方法,是在眼皮上做3个1-2mm的微小切口,然后通过这三个小切口将重睑固定住,同时也可以祛除上眼皮多余脂肪,并且术后无需拆线。  

2、选择埋线还是三点式?  

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重睑消失的原因有很多种,缝线松脱、偏离甚至吸收等皆有可能。虽然目前医美技术提升,能很大限度的降低消失概率,但仍然不能保证其持久性。 

三点式双眼皮比埋线双眼皮手术要更牢固,时间更持久一些,也可能一直保持,但是随着眼皮松弛后期很可能变成内双。 

3、持续消肿时期  

一般是在术后10-30天,可能这段时期眼睛还是有些肿胀,双眼看起来不对称,差距有些大,这都不要太过担心,可以持续热敷,使其恢复。双眼只要在3个月恢复完全以后差距不大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再者正常人双眼都不是一模一样的,太苛求完美、一模一样也是不太可能的。  

以上就是“三点和埋线哪个好?选择埋线还是三点式?”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术后眼睛受到外界冲击,剧烈运动或情绪变化会导致出血、充血或血肿。一旦术后出现出血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