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能长久吗?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2 17:51

双眼皮能长久吗?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为了改善自己天生的单眼皮状况,一些爱美人士想去美容机构做双眼皮手术切除手术。  


眼睛


1、双眼皮能长久吗?  

切割法双眼皮手术一旦成功后效果是可以长久维持的,因为手术是直接在眼皮上方切开一个创口,将里面多余的脂肪去除掉,恢复过后就形成了双眼皮的效果,这种手术法虽然是比较传统的方式,但是效果却是很好的,并且不会在后期出现什么并发症。 

2、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成功的双眼皮手术有以下几点:重睑宽度合适;弧度与其上睑弧度及脸形相称;切口疤痕不明显;重睑线自然。术前设计是重睑术成功至关重要的环节。双眼皮手术的术前设计应遵循和谐统一、双侧对称的原则,根据求美者的年龄、面形、眼形及面部各器官的个体情况,设计出特定的、协调的重睑形态,适用于大部分类型、大部分年龄的单眼皮人群,对上眼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尤为适宜。  

3、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之后24-48小时很好采取冷敷,冷敷的时候用冰箱冷藏室的牛奶比较合适。如果没有冷藏室里的东西,用冷冻室里的话,外面一定要裹一个毛巾,避免过冷,造成局部的冻伤,一般冷敷的时候是待手术之后24-48小时内进行,一次时间大约是20分钟左右,隔3-4小时就可以进行一次冷敷。  

2.一定要注意伤口清洁、干燥,千万不要沾水,或者其他的东西触碰到伤口,使伤口造成感染。  

3.一般在手术24-48小时之后,可以去除伤口的敷料,伤口上涂一点红霉素眼膏就可以。一般一日涂2-3次保持伤口润湿就可以。  

以上就是“双眼皮能长久吗?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建议美容者注意双眼皮修复术后的护理工作,使上眼皮伤口恢复更快,效果更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