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腋臭怎么去除?腋臭应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2 17:59

腋臭如今已经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可能我们身边就有朋友是腋臭朋友,而狐臭遗传概率大一点。常见的表现就是腋下臭汗,散发出的气味较为刺鼻,夏天的时候格外突出,在狐友的一生中,大多数是在青春期有了,到老年期的时候会有所减轻或者消失。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讲,对于整个人生都会带来严重的影响,那么,腋臭腋臭怎么去除?


眼部鼻部额头颞部耳朵唇部下巴颌面植发发际线眉部面部皮肤对比除皱腋下


1、腋臭腋臭怎么去除?

不仅是要配合药物或是手术去除,还需要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入手多加注意。常见的就是生活习惯方面。毕竟个人的卫生与身体体味的散发有直接的关系,如果生活习惯不正常或是饮食比较偏好多盐、多糖等都会导致狐臭腋臭加重。另外穿衣方面也需要多加注意,现在很多人喜欢紧身衣来彰显自己的身材,但是过紧的衣服,皮肤与肌肤的亲密贴合,导致汗液以及分泌液的挥发,局部温度或是湿度过大,更容易滋生细菌,导致臭味的出现。另外,狐臭腋臭的出现有很大的遗传因素,所以如果本人有狐臭腋臭,多半父母也会有狐臭腋臭。因此,在家庭生活中,日常的生活环境要注意保持干燥,勤换衣勤通风。

2、腋臭应注意什么?

1.狐友平时要注意经常洗澡,清除身体上的油污、脏东西,减少细菌的滋生。清洗时要注意腋窝、乳房等褶皱部位多的皮肤的清洁,除此之外,狐友,饮食宜清淡,而不宜油腻!2.如何减轻狐臭气味,穿宽松的衣服是狐友要注意的。紧身衣、牛仔类衣服等,容易紧贴在身上,不利于汗液的挥发,狐友要少穿,可以选择一些透气好的、棉质类衣服,减少身体难闻的气味。3.运动后,身体的汗液多,皮肤温热潮湿,更容易滋生细菌。因此,如何减轻狐臭气味,狐友运动后应及时洗澡,换下的衣服及时清洗。

3、腋臭手术多久恢复?

影响腋臭手术恢复时间的因素有很多,分为以下几点。

个人体质:每个人体质不同,有的人在肌肤受损后组织再生能力较强,恢复时间自然较短,有的人就需要较长时间,同时创口的恢复还会受到气温、湿度等周围环境因素的影响;

方法选择:选择怎样的手术对术后恢复影响是较大的,虽然手术治疗腋臭的原理大同小异,但正是细节的区别导致了术后效果的大大不同,传统腋臭手术缺乏准确定位设备的支持,仅仅依靠专家经验做出判断,为了尽量治疗腋臭,容易对腋下周围正常组织造成伤害,自然就拖长了术后的恢复时间;

术后护理:腋臭治疗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手术后需要根据医嘱进行术后护理,若是没有遵医嘱进行合理的护理,不仅会延长恢复时间,甚至会导致术后血肿、溃烂等后遗症。

以上就是“腋臭腋臭怎么去除?腋臭应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疑问,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