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和双眼皮哪个效果好?埋线双眼皮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1 17:50

现在很多人都会做整形手术。其实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具体状态也不一样。这个割双眼皮方式的选择有很大关系。目前恢复快的是埋线双眼皮,恢复较慢的是全切双眼皮。所以每种手术方式后的恢复时间会有一些差异,但目前做双眼皮切除的人比较多,术后整形效果特别好。 


眼睛


1、埋线双眼皮和双眼皮哪个效果好? 

双眼皮的做法比较常见的有三种:埋线法、小切口法、全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从简单到复杂,从创伤小到创伤大来排序,一种是埋线法,第二种就是小切口或者是微创的方法,第三种就是传统的、经典的全切开的方法。这三种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做双眼皮的方法。 

2、埋线双眼皮好不好?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不错的。如果眼皮比较薄,容易把皮肤跟睑板固定在一起,这种条件就适合做埋线。如果眼皮太厚,像是肿泡眼,就不太适合做埋线,因为不容易把眼皮跟睑板粘连到一起,容易失败。所以埋线法做双眼皮对求美者有一定的要求。 

3、双眼皮埋线能管多久? 

对条件合适眼皮薄的人来说,埋线双眼皮可以维持十几年甚至更久,效果与切开式接近。埋线双眼皮如果出现失败或者是效果不喜欢,不满意的情况,可以再次修复。双眼皮出现松弛下垂,可以在适当的时机再做手术矫正松弛下垂。 

以上就是“埋线双眼皮和双眼皮哪个效果好?埋线双眼皮好不好?”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双眼皮有埋线、小切口、全切三种方法。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哪种方法,适合自己的方法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让双眼皮看起来更加自然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