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哪个安全?哪些人适合做全切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1 17:40

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哪个安全?哪些人适合做全切双眼皮?我相信每个人都想有一双双眼皮,这是现代人对美的认可。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生来都有双眼皮,每个人都努力着变美。 


眼睛


1、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哪个安全? 

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圆形眼、肿泡眼、金鱼眼等眼形皆不适合此法。如果眼皮较厚,或者年纪大眼皮松弛下垂弹性差,也不适合此方法。 

2、哪些人适合做全切双眼皮? 

1.肿眼泡、眼角下垂、上睑下垂、内眦赘皮、上眼皮松弛、有脂肪堆积、成三角眼、八字眼,或倒睫者。 

2.一只眼是单眼皮,另一只眼是双眼皮者。 

3.两只眼睛双眼皮不对称者。 

4.双眼皮较窄,要求加宽者。 

5.做了埋线双眼皮不满意者,可以通过全切法进行修复。 

3、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去做全切式? 

双眼皮是重睑的俗称,眼科称之为上睑皱襞,从美学角度看,具有重睑的上睑外形使人眼神更富于感情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为了改变这种欠缺,诞生了手术形成重睑的方法。 

无论以全切法做双眼皮,还是用埋线法做双眼皮,目的都是制造皮肤和提睑肌之间的人工连结,之后只要睁开眼睛,随着提睑肌收缩向上移动,就会将缝线一起往上拉,连着缝线的皮肤也跟着向上,因此会在眼皮表面产生皱褶而形成双眼皮。 

以上就是“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哪个安全?哪些人适合做全切双眼皮?”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全切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在上眼睑处切开,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将眼睑皮肤固定在要求高度的睑板上,形成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