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1 17:55

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眼睛不仅是人类的视觉器官,也是重要的表达器官。它具有传递情感信息的功能,是一个人外在美的重要标志。双眼皮手术可以使眼睛变大,使睫毛向上翘,减少上眼睑的肿胀,使上眼睑变薄而细腻,增加美感。


眼睛


1、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

埋线双眼皮手术采用不切开皮肤,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效果也非常好,术后的肿胀在2-3天后会消失。而且手术是在局麻下操作的,不会有疼痛感。

切开双眼皮是个性化的选择切口,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使其形成皱襞的疤痕粘连,成型后的双眼皮效果好,可明显改变眼型和开大眼裂,让眼睛倍显青春活力。

2、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1.埋线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2.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持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3.韩国双眼皮是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医师亲手操作,细致、轻柔采用特色无损伤精细皮下缝合,无需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3、双眼皮手术适合的人群?

双眼皮手术不但可以将单眼皮做成双眼皮,同时还可以将上睑肥厚的多余脂肪祛除,而且不会留下痕迹,同时还解决了肿眼泡和小眼睛的烦恼,从此使爱美者摆脱了肿眼泡和单眼皮的苦恼。

以上就是“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不同的爱美人士有不同的眼部基础和要求,适合的方法也不同。只要去正规医院,专家都会综合分析爱美人士的状态,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整形方法,为爱美人士创造完美的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