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和全切哪个自然?双眼皮形态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1 17:33

双眼皮埋线和全切哪个自然?双眼皮形态怎么选择?埋线和全切双眼皮其实完全各有利弊,但好坏无所谓。只要给自己找对了路,你得到的双眼皮就是自然好看的。  



1、双眼皮埋线和全切哪个自然?  

近几年,随着美容需求的提高,有些医生在埋线和切开之间,研创了微创小切口多点定位的手术方式,它是介于埋线和切开中间的手术方式。埋线的手术方式,一般比较简单,而切开的方式稍微复杂,对技术要求也比较高。 

2、双眼皮形态怎么选择?  

至于双眼皮的形态,目前从患者的求美角度来讲,双眼皮的形态主要是有3种,分别是平行、扇形、介于平行和扇形之间的平扇形。选择哪种形态更合适,主要是根据内眼角的形态来决定。  

若内眼角双眼皮比较明显,而且宽度跟中间和外侧双眼皮的宽度基本差不多,就称为是平行双眼皮,一般需要通过开眼角手术才能达到。 

若是扇形的双眼皮,即顺着内眦自然状态的双眼皮,也就是内眦的双眼皮形态比较窄,中间、外头比较宽。而平扇形的双眼皮就是介于扇形和平行形之间。 

3、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对比  

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埋线的手术方式比切开手术恢复要快。如果恢复较快者,可能1周就比较自然;如果恢复较慢者,一般1个月左右也就基本上差不多。  

至于切开的双眼皮方式,一般5-7天拆线之后,出去见人问题都不大,但是要恢复比较自然一般都需要2-3个月以上。至于小切口双眼皮术式,相对来讲恢复时间介于切开和埋线之间。  

以上就是“双眼皮埋线和全切哪个自然?双眼皮形态怎么选择?”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选择整形手术,必须选择正规、合格的整形机构,找一个负责任的整形医生,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才能达到整形手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