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需要拆线吗?全切双眼皮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1 13:40

全切双眼皮需要拆线吗?全切双眼皮的效果好吗?做完双眼皮的时候真的很担心,因为看起来肿了的时候以为是加宽了,但是恢复了几天就没那么担心了,因为大概六天消肿了,拆线之后看起来更自然了,觉得之前很久不洗头也是值得的。  



1、全切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1.手术结束当天  

按压,做完手术就要按压伤口,要持续按压,当天压到晚上睡觉!  

2.术后天  

继续压,可以隔着纱布袋装冰块冰敷按压。伤口不能沾水,没有冰块或眼罩可买超市袋装冰牛奶,不沾水隔着纱布冷敷15分钟,间歇半小时继续冰反复2-3次。  

3.第2天换药  

轻轻打开纱布,棉棒蘸着红霉素眼膏涂伤口,轻轻擦掉血痂继续冰敷消肿。 

4.第7天拆线  

拆线48小时后可以开始洗脸,不可以过猛使劲搓揉眼睛。  

5.第十天开始涂抹Q疤凝胶  

全切双眼皮稍不注意就会出现疤痕增生,出现后难Q除,所以要重视起来。每天在伤口处涂两次就可以,涂抹时记得洗手。  

2、全切双眼皮的效果好吗?  

双眼皮全切在做手术的时候,是直接沿着设计好的重睑线,将皮肤表层进行切开,然后再将筋膜层,脂肪层,肌肉层逐层切开,并且通过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及组织祛除。将它们进行缝合,并且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双眼皮。双眼皮全切是逐层进行缝合所以牢固性非常强,除非皮肤因后期的原因出现松弛的情况,不然不会出现双眼皮术后内双的情况。  

3、全切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术后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双眼皮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以上就是“全切双眼皮需要拆线吗?全切双眼皮的效果好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很多人听到双眼皮全切,都担心恢复期比较长,其实不然。只要注意术后护理,就可以大大缩短恢复时间。另外,双眼皮可以起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