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埋线双眼皮线断了能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8 17:02

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埋线双眼皮线断了能补吗?都说埋线双眼皮的线容易断,所以很多人都不敢对眼睛做点什么。即使他们睁大眼睛,也担心线会断。其实这样的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眼睛


1、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之所以容易断开,跟“睁大眼睛”这个动作没关系,反而是揉眼睛更容易让线断掉。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后,如果曾用力揉搓眼睛,就可能导致线体松脱,使双眼皮效果无法保持。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情况也容易引起埋线断掉: 

1.双眼皮埋线后线体松脱  

埋线双眼皮就是采用缝线直接把皮肤与睑板缝合在一起,形成双眼皮效果。如果医生采用的是一针一针缝的“间断缝合法”,就容易导致缝线松脱,有10%-20%的概率发生在一年内脱落。  

有的医生采用一条线从头缝到尾的“连续缝合法”,相比前者线体不容易松脱。  

2.线体质量不过关  

如果是在不正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技术过不过关先不说,埋线双眼皮所用的线体能否达到要求也是一个问题。如果是劣质线体,双眼皮维持效果就可能很短暂,还会造成眼睛损伤,需要修复。 

2、埋线双眼皮线断了能补吗?  

埋线重睑线断了是可以修复的,一般在术后3个月可以去补线,也可以改成切开双眼皮。  

3、术后注意事项  

1.禁止烟酒、辛辣及刺激性食物至少到拆线后2-4周。  

2.术后切口不宜碰水,至少到拆线后2天。但需要每天用洁尔灭棉签轻拭切口,以免血痂和污染。  

3.在夜间垫高枕头,以促进静脉回流,利于消肿。  

4.术后当天因尽量休息双眼,以冰敷加压为主,并避免导致眼周压力升高的活动  

以上就是“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埋线双眼皮线断了能补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但是我们还是需要一些建议:如果可以全切双眼皮,就不要做埋线双眼皮,因为埋线双眼皮可能会消失,而且对求美者本身的眼睛的基本条件也有要求,不建议做埋线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