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的解决方法?腋臭手术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8 12:02


平常生活中,许多人患有腋臭,却不知道该如何?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不方便,那么,腋臭的解决方法?




1、腋臭的解决方法?

1.通过除皱瘦型素注射方法可以减少汗液的分泌,短期内改善狐臭的问题,但是除皱瘦型素会代谢,一般3-6个月左右效果会消失。

2.激光去狐臭,是通过激光瞬间发出的热量,使大汗腺、毛囊以及其附属组织出现碳化坏死,使其分泌汗液减少或者丧失分泌汗液的机会,从而达到去除狐臭。

3.通过手术的方式祛除引起狐臭的大汗腺,是治疗狐臭比较彻底的一种方法。

4.液氮冷冻法这是出现时间比较长的一种方法,是通过液氮损坏腋下汗腺分泌机能,从而起到改善狐臭的效果。

5.微创小切口大汗腺清除术,是通过腋下麦粒大小切口,将汗腺清除器进入腋下皮肤,将汗腺破坏清除出体外,达到治疗狐臭目的。

2、腋臭手术多久恢复?

影响腋臭手术恢复时间的因素有很多,分为以下几点。

个人体质:每个人体质不同,有的人在肌肤受损后组织再生能力较强,恢复时间自然较短,有的人就需要较长时间,同时创口的恢复还会受到气温、湿度等周围环境因素的影响;

方法选择:选择怎样的手术对术后恢复影响是较大的,虽然手术治疗腋臭的原理大同小异,但正是细节的区别导致了术后效果的大大不同,传统腋臭手术缺乏准确定位设备的支持,仅仅依靠专家经验做出判断,为了尽量治疗腋臭,容易对腋下周围正常组织造成伤害,自然就拖长了术后的恢复时间;

术后护理:腋臭治疗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手术后需要根据医嘱进行术后护理,若是没有遵医嘱进行合理的护理,不仅会延长恢复时间,甚至会导致术后血肿、溃烂等后遗症。

3、腋臭的手术要多少钱?

做去狐臭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在5000-2000元左右,具体要多少钱并不是准确的数字,去狐臭价钱影响因素:

1.个人情况:每个人的狐臭症状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比较严重,那么在做手术的时候难度就会大,所用的时间就会更长一些,自然产生的费用也会高一点。

2.地区的经济水平: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都是不一样的,像一些前列城市物价消费水平比较高,那么去狐臭的价钱就会贵一些。

3.医院的选择:现在的美容医院有很多,但是每一家的实力都是不一样的,像一些正规的合法医院可以给求美者带来一些安全保障,但是在价钱这方面也会高一些。

4.手术的方法:现在的技术很发达,去狐臭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方法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以上就是“腋臭的解决方法?腋臭手术多久恢复?”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疑问,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