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能双眼皮可以坚持多长时间?保持埋线双眼皮效果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8 17:33

埋线能双眼皮可以坚持多长时间?保持埋线双眼皮效果的因素?随着双眼皮手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接受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分为全切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因为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更短,现在很多小仙女更喜欢埋线双眼皮。  


眼睛


1、埋线能双眼皮可以坚持多长时间?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不是一直都在的。一般来说,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皮肌肤的老化松弛而慢慢消失。有的人可能保持十几年,而有的人可能只保持几年。 

2、保持埋线双眼皮效果的因素?

1.跟医生的技术有关。如果医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缝合较为粗糙,则埋线双眼皮的保持时间较短。反之,缝合精细,效果维持时间则会更长。  

2.跟求美者的皮肤体质有关。如果求美者的眼皮皮肤较为松弛,并且老化速度快,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消退时间则会更短。  

3.跟求美者的日常护理有关。如果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求美者护理不当,经常揉眼等,眼睛动作过大,就会容易导致埋线双眼皮脱线,效果维持时间较短。  

3、什么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1.未满18周岁的求美者。  

2.眼皮松弛明显的求美者。  

3.眼皮脂肪过厚、肿泡眼等。  

4.患有皮肤疾病等影响埋线双眼皮手术顺利进行的求美者。  

以上就是“埋线能双眼皮可以坚持多长时间?保持埋线双眼皮效果的因素?”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一般情况下,双眼皮可以保留两到三年,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双眼皮的保留时间也不同,具体的保留时间因人而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