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埋线双眼皮有什么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6 13:10

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埋线双眼皮有什么效果?现在女生做双眼皮很普遍。众所周知,双眼皮提升了眼睛的美丽,提升了整个面值的气质。其实埋线双眼皮是受爱美女生欢迎和青睐的。  


眼睛


1、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埋线双眼皮是微创的手术,由于它不会对眼部周围的组织造成明显的损伤,打造出来的双眼皮的效果很自然,恢复时间短,多年来也深受大家的喜欢,根据医生技术跟个人体质的关系分析,一般埋线双眼皮的效果都能维持3——5年左右的时间,当然这个时间不是固定的,如果在之后个人眼部护理的工作做得好,那么还可以维持更长一些的时间呢。  

2、埋线双眼皮有什么效果?  

1.不用开刀,创伤小:手术利用条缝合线,通过埋在肌肉里的一个结,进行多次连续埋线,沿着术前所设计的双眼皮线做成连续的双眼皮。这种方法创伤轻,皮肤无疤痕,术后肿胀瘀血轻,恢复快,一般术后15~20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  

2.安全可靠,恢复快:此种手术时间短,痛苦小,消肿快,由于连续埋线法双眼皮,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6~10个,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因此,术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  

3.手术时间短: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愈合周期短、自然真实。通常在术后的4-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  

3、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其实埋线双眼皮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真对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的长短,医生说其实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完全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三个月左右。 

以上就是“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埋线双眼皮有什么效果?”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做双眼皮之前,需要检查一下是否符合做双眼皮的要求。因为其他原因或者疾病可能导致你做双眼皮失败,下一步只有在大型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检查后才能实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