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全切割双眼皮消肿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6 14:44

全切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全切割双眼皮消肿要多久?双眼皮作为入门级整形手术,并不能带来普通的改变,尤其是内眦赘皮较重的情况。一条双眼皮线加上开眼角就像是魔法一般,升华了整个人的气质。


眼睛

 

1、全切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 

如果是全切方式双眼皮,术后一周左右会进行拆线,完全消肿需要15~20天时间,切口恢复自然需要1~3个月时间,想恢复到术前状态,则需要6个月时间。但恢复前提是好好护理,千万要忌口! 

由于各方因素影响,双眼皮术后1个月内不建议化妆,因为化妆品含有化学成分,除了避免引起瘢痕部位色素沉着外,还要避免化妆品成分对伤口刺激,所以不化妆是为了以后可以一直美美哒,坚持住! 

2、全切割双眼皮消肿要多久? 

双眼皮手术肿胀受多种因素影响,术后消肿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1.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忌烟酒、海鲜以及辛辣刺激食物; 

2.口服消肿药物; 

3.术后可将手掌根部包裹扎纱布轻轻压迫上下眼睑,可以起到止血消肿的作用; 

4.术后合理应用冰敷可以起到止血消肿、减轻疼痛、减轻炎性物质和出血渗出的作用; 

5.术后注意眼睛休息,多做开眼和闭眼动作有利于消肿; 

6.术后睡眠时抬高头部有利局部肿胀消退; 

7.求美者术后6-7天应拆除缝线,过迟不利于眼睑肿胀消退; 

8.术后保持良好心态,恐惧和焦虑心理不利于伤口愈合和肿胀消退。 

3、双眼皮术后3个月 

手术后的一个月终于可以化妆了,画完之后的自己简直美的要冒泡了,虽然刚做完手术没多久,但是目前恢复的形状也还是不错的,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了,别提心里有多开心了。 

手术三个月的时候,眼睛没有出现过任何的异常,更没有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醉重要的是眼睛已经完成了消肿了,而且双眼皮看起来也特别的自然。 

以上就是“全切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全切割双眼皮消肿要多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一般来说,双眼皮切割更适合上睑肥胖松弛的人群,可以优先考虑年龄较大或肥胖的女性。各地全切双眼皮的费用不一样,3000元到15000元不等,费用比较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