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后怎么保养?双眼皮术后恢复阶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5 11:38

双眼皮后怎么保养?双眼皮术后恢复阶段?双眼皮的失败,一部分是因为医生的技术,另一半是因为双眼皮术后的保养。 


眼睛


1、做双眼皮后怎么保养?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成功率非常高,但是还是有不少恢复不好而留下了痕迹,比如说看起来不自然,双眼皮过宽、过窄,切口疤痕明显,眼睑凹陷等等,给求美者带来极大痛苦与诸多不便。 

一般来说,为了避免手术效果不理想,在术前,选择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生和一家口碑好的医院很重要。针对于目前三种双眼皮的手术方式(即切开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和三点双眼皮手术),今天主要分析一下,关于双眼皮术后恢复阶段和各种护理问题。 

2、双眼皮术后恢复阶段? 

一般十天以后双眼皮的效果已经初见端倪,但因仍有肿胀,所以一般双眼皮较正常稍大。两眼的形状和对称情况也会有点不一样,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着急。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可能哪一边的脂肪多一些,处理上就会多一些,那么渗血的情况也会大些,另外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一模一样的,只要两个眼睛在三个月恢复期以后差距不是很大就没有关系,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并且可以继续热敷。 

术后不适的症状也基本都没有了。但因由于伤口的皮下组织愈合和恢复,这个时候就是一个疤痕增生期的情况出现,重睑线的地方会有发红,摸上去那一块的组织都是硬硬的,有的人甚至会有长小肉球的情况。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用手总是去触摸它,因为越是抚摸刺激越大,疤痕增生的情况也就越大。所以在这之前,我们在拆线的时候就可以用疤痕软化膏,来减轻和抑制疤痕增生的情况出现。 

3、切双眼皮花多久?  

基本上得要30-90分钟,详尽的周期要个人情况来看,毕竟每个受术者的眼部状况不同,手术的时候的难度就不一样;并且受术者重睑术的方法不同,不同的手术方式使用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以上就是“做双眼皮后怎么保养?双眼皮术后恢复阶段? ”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出现任何不适时,记得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想要术后效果更自然的朋友一定要遵医嘱,做好术后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