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怎么去除?腋臭用什么方法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4 10:19

引起腋臭的原因很多人,比如遗传,不良生活习惯等,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否则越臭会变得越来越严重,那么腋臭怎么去除?腋臭用什么方法去除?


肌肤


腋臭怎么去除?

彻底去除狐臭的方法比较多,其中有:切除去狐臭、激光除狐臭等,具体方法是:

1、切除去狐臭:切除法腋臭去除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将腋毛区的主要部分皮肤及皮下组织做菱形或S形切除,即可除去皮下汗腺组织,从而达到治疗目的。切除法治疗腋臭术后7-9天即可拆除缝线,拆除缝线后2-3周后基本可以恢复正常,但具体恢复时间也因个人情况的不同而存在差异。

 

2、激光除狐臭:激光法腋臭去除术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一般选用二氧化碳或YAG激光。当激光与组织在一定的时间和温度的联合作用下,组织会发生脱水、碳化甚至坏死。故当激光照射到腋窝时,激光则使大汗腺、毛囊及其附属组织碳化坏死,丧失其分泌汗液的机能,从而达到治疗目的。


腋臭用什么方法去除?

腋臭手术指的是通过手术手段对腋臭进行治疗的方式。腋臭手术分为传统的腋臭手术和微创腋臭手术。传统的腋臭手术主要是通过Z型或S型切口进行汗腺的清除,而微创腋臭手术切口要远远小于传统手术,一般是3-5mm的切口。

 

小切口大汗腺清除术:方法是在腋下作一麦粒大小切口,用汗腺清除器进入腋下皮肤,仔细将汗腺破坏并清除出体外,达到治疗腋臭目的。其特点是不开刀,不缝针,损伤小,出血少,无痛苦,没有疤痕。不影响病人的工作,学习,生活,手术后适当注意即可上班。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