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手术一般多少钱?腋臭手术很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4 11:58

随着腋臭技术的不断升级,腋臭手术费用也是“水涨船高”,昂贵的令广大腋臭患者纷纷咋舌。很多时候,阻止患者去医院进行治疗腋臭的原因除了在医院、技术上徘徊不定外。那么腋臭手术一般多少钱?腋臭手术很贵吗?


肌肤


腋臭手术一般多少钱?

腋臭是由于腋窝皮肤大汗腺以及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导致继发性细菌感染而产生一种特殊味道的良性疾病。症状严重的腋臭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来说,一侧腋臭可以选择在门诊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切除,手术费用大约在2000元左右。双侧腋臭也可选择在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切除,费用相对比较贵,大约在5000到1万元左右。

 

影响手术费用的因素如下:

1、与人们治疗的次数有关。所有治疗狐臭的爱美人士,自身情况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以对手术的疗程相对来说也就会有一些差距,如果情况比较轻的话,治疗的次数也会比较少,这类人群所需要的费用相对来说也就会有所减少。

2、与手术所用的设备有关。每一家医美机构拥有的设备都是不一样的,如果选择大型的医院进行手术的话,那么设备相对来说也就是很先进的,这些设备是从国外而引进的,会让手术的成功率有很大的提升,因此费用方面就相对来说比普通设备要高。

3、与选择的主治医生有关。会做这项手术的医生是比较多的,并且每位医生的技术都会不一样,如果选择经验多技术好的医生进行手术的话,做出来的效果是很令人满意的,而且安全方面比较可靠,这类医生在收取费用上相对那些普通医生就会高。

4、与选择的医院有关。做这项手术,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的话,在安全方面以及服务上来说都是能够得到很大保障的,并且会让手术的效果很理想,这类医院在收取费用上就会比较高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