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腋臭是什么原因?有腋臭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4 16:14

狐臭是人体大汗腺异常导致分泌物异常,经过体表细菌分解后,产生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形成刺鼻气味。青春期时候,受荷尔蒙影响,汗腺分泌旺盛,导致青壮年人群成了狐臭高发人群。那么有腋臭是什么原因?有腋臭怎么去除?


肌肤


有腋臭是什么原因?

狐臭形成原因是因为腋窝分布着很多大汗腺,大汗腺在青春期以后受雄激素影响,大汗腺分泌物或者排泄物经过皮肤表面细菌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这些脂肪酸就会散发出一种特殊臭味,类似于狐狸肛门排出的气味,所以称为狐臭。这种气味在生活中会给患者带来不小的影响,因为这种特殊体味会在社交或者在生活中会引起很多尴尬情况。狐臭一般好发于青春期前后,因为在青春期时,身体里的雄激素水平增高,雄激素会使大汗腺功能活跃,所以很多患者都是在青春期前后出现狐臭的症状加重或者明显。


 有腋臭怎么去除?

腋臭实际上是臭汗症的一种,由于其特殊的臭味,在夏季尤其是平常不注意卫生的时候,臭味会相对明显一些,严重影响患者日常的工作、学习及社会交往,有强烈的治疗需求。针对腋臭的治疗,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种办法:1、手术把腋臭产生的原因,比如大汗腺给完整的切除掉,达到治疗的目的。2、用激光,比如电离或者目前的黄金微针,把汗腺破坏掉,也能够达到治疗腋臭的目的。3、现在用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技术去抑制汗腺的分泌,从而达到治疗腋臭的目的。当然这些手段都各有特点,建议大家在正规的医院咨询相关医师,找到适合自己的治疗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