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是怎么形成的?怎么才能去除狐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4 10:51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会因自身有狐臭现象所以感到很困惑,它的出现会让人们的整体形象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因此有人就会对这一问题想办法来去除。那么腋臭是怎么形成的?怎么才能去除狐臭?


肌肤


腋臭是怎么形成的?

狐臭也称为腋臭,腋臭是指发生在腋窝区域的臭汗症。患者首先是腋窝部位的多汗症,分泌大量的汗液,刚分泌到皮肤表面的汗液是无味和无菌的,但是汗液分布到了腋窝的皮肤表面后,由于局部的多汗和汗液不易蒸发,导致大量的汗水被细菌分解,产生短链脂肪酸和氨,具有特殊的臭味。


汗液是由汗腺分泌的液体,汗腺分为大汗腺和小汗腺,腋窝部位既有小汗腺,也有大汗腺,而引起狐臭的是大汗腺作用所致。大汗腺在人体,主要分布于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外阴、脐窝及女性乳房下方等,以足部和腋窝的臭汗症为常见。大汗腺受内分泌的影响,在青春期开始分泌活动,故大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多在青春期出现,到老年可减轻或消失。大汗腺导致的臭汗症与遗传因素有关,患者大多有家族史。患者要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皮肤干燥、清洁,及时清洗汗液。


怎么才能去除狐臭?

去狐臭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破坏人体汗腺或切断汗腺导管,从而阻止了汗液的排出,从根本上达到祛除汗臭味的目的。

狐臭微创手术治疗优势:

1.自然美观:腋下作很小的切口,将腋下汗腺根部破坏,使其丧失分泌功能,术后皮肤皱褶自然美观。

2.疗效显着:据临床治疗万余例效果统计,该疗法治狐臭效果比较明显,基本上无明显瘢痕及牵拉感。

3.不易复发。

4.没有副作用:治疗快,无痛苦,副作用很少,不影响工作、学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