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腋臭怎么办?腋臭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4 17:12

腋臭在生活中是比较普遍的,一般引起腋臭的原因比较多,比如遗传,不良生活习惯等,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那么有腋臭怎么办?腋臭怎么去除?


肌肤


有腋臭怎么办?

微创去腋臭手术相对是比较安全可靠,并且不易出现反弹的现象。在做微创去腋臭手术前要保证自己身体健康以及没有血液凝固障碍疾病,腋部没有炎症病灶,在术前的一个月就要停用治疗腋臭的一切药物。在准备手术前把腋毛刮除干净,并做好清洁,要穿一些宽松的开衫,不要穿套头衣服,以免手术后脱衣不便。

 

术后会出现肿胀、疼痛现象,一般过了三天就逐渐消退。可以服用抗菌素药物几天,并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水洗,勤换衣服,以免发生感染。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辣椒类的刺激性食物和发物,忌烟酒。待日后拆线,不可过度触摸手术部位,可涂抹适量的淡化痕迹的药物,恢复期内不要做力度大的运动。大概1-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基本恢复。

 

腋臭微创清除术方法,在腋窝作一长约0.5cm的小切口,然后在腋下大汗腺分布区进行局部麻醉,应用高科技腋臭微创清除仪进行皮下浅层刮抽,可以彻底将毛囊及汗腺组织破坏和吸出。

优点:伤口小、清除准确、彻底干净、断绝发臭根源,手术时间短(仅需20分钟),技术成熟,安全可靠。术中术后无痛苦、不出血、不缝针、随治随走、术后愈合快(仅需5-7天可以完全愈合)、不留疤痕、不复发,效果显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