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除腋臭?去除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4 10:32

腋臭是一种非常尴尬的情况,虽然说出现腋臭的情况不会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什么伤害,但是在公共场合,如果狐臭的情况非常严重,是非常难堪的,并且如果腋臭的情况非常严重,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社交,那么怎么除腋臭?去除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肌肤


怎么除腋臭?

腋溴是影响患者心情的病,因为它有一种令人不愉快的气味,所以在治疗上患者还是很迫切的。一点,告诉患者要注意局部皮肤的清洁或内衣的清洁,因为腋溴这部分人一般出汗比较多,出汗多易于细菌的定植、繁殖,然后会有一些代谢产物,可能有些气味,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洁。第二点,可以寻求我们医生的帮助,比方在医院里我们可以 大家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第三点,我们还可以进行一些手术治疗,有微创的、有激光的,还有微波的,各种各样的治疗可以去除大汗腺,破坏大汗腺,因为这大汗腺分泌一些汗液,还有一些内容物引起的腋溴;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可以在腋下局部封闭治疗腋溴,就是打除皱瘦型素,现在也有报道,效果不错。


去除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除狐臭是一种微创手术方式,通过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将腋下的汗腺碳化坏死,达到治疗狐臭的目的。该手术过程中不需要动刀,所以就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手术的风险,而且不易留下疤痕。

激光去狐臭手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一周内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接触到水,以防伤口感染。

2、手术后要注意清洁手术部位,避免细菌等有害物质接触到伤口造成感染或脓肿等现象。

3、术后不要用力按压手术部位,避免手术部位出现剧烈疼痛感。

4、术后的饮食要合理搭配,既要补充水分和维生素,又不能吃刺激性较强的食物,要保持饮食清淡。

5、术后要忌烟忌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