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腋臭?有腋臭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3 10:29

腋臭对自身的形象影响很大,生活当中有很多人因为存在这一问题而感到困扰,这会让人产生很自卑的心理,所以有人就会想办法来进行改善。如今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善,那么为什么有腋臭?有腋臭怎么办?


肌肤

为什么有腋臭?

狐臭的形成与很多因素有关,首先狐臭有一定的遗传性,它是大汗腺出现的结构和功能异常,从而会出现汗液分泌异常的情况;其次与局部的细菌感染有关,比较常见的是葡萄球菌,细菌将分泌的汗液分解产生特殊的臭味;再次腋臭也和内分泌有关,一般好发于青春期的女性,主要原因是年轻患者的分泌相对比较旺盛,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汗腺组织退化,症状也会减轻甚至消失。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的通风干燥,勤洗澡,勤换洗衣服,可以预防狐臭发生,一旦出现狐臭的症状,要考虑及时进行治疗干预,比如可以使用纳米无痕腋臭消融术。


有腋臭怎么办?

在现如今腋臭可以采用微创的手术方法来去除,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在安全这方面也可以放心手术的,损伤性是很小的,不易给人的健康带来负面影响,是比较理想的去腋臭方法。

微创去腋臭手术相对是比较安全可靠,并且不易出现反弹的现象。在做微创去腋臭手术前要保证自己身体健康以及没有血液凝固障碍疾病,腋部没有炎症病灶,在术前的一个月就要停用治疗腋臭的一切药物。在准备手术前把腋毛刮除干净,并做好清洁,要穿一些宽松的开衫,不要穿套头衣服,以免手术后脱衣不便。

 

术后会出现肿胀、疼痛现象,一般过了三天就逐渐消退。可以服用抗菌素药物几天,并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水洗,勤换衣服,以免发生感染。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辣椒类的刺激性食物和发物,忌烟酒。待日后拆线,不可过度触摸手术部位,可涂抹适量的淡化痕迹的药物,恢复期内不要做力度大的运动。大概1-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基本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