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腋臭是什么原因?什么原因导致腋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3 13:34

狐臭难闻的气味让很多狐友都觉得很痛苦,不仅让狐友很尴尬,还让不少狐友都开始变得自卑、抑郁。那么有腋臭是什么原因?什么原因导致腋臭?


肌肤

有腋臭是什么原因?

狐臭与狐臭遗传因素密切相关,若父母有狐臭则子女得狐臭的机率非常大。当人们精神或者神经系统受损时(例如偏执狂、精神分裂等)也会产生臭汗症,即:狐臭。不良的生活习惯:因为个人卫生和身体的气味也有非常密切的关系,生活卫生习惯不好,也会造成狐臭.四、顶泌汗腺分泌的汗液初始是无菌的,其在微生物的作用下,会分解汗液中的有机物,从而形成具有特殊臭味的短链脂肪酸和氨,也就导致了狐臭的发生。

 

腋臭原因:

1、顶泌汗腺性臭汗症

顶泌汗腺只存在于腋窝、乳晕、脐窝、肛门、外阴和外耳道等部位,除腋窝外,该腺体在其他部位的功能极弱产生的汗液极少。顶泌汗腺分泌的汗液初始是无菌的,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分解汗液中的有机物,形成具有特殊臭味的短链脂肪酸和氨,导致了顶泌汗腺性臭汗症的发生。

2、小汗腺性臭汗症

常发生于掌跖和间擦区,小汗液常为无色无味,然而在多汗情况下,汗液被皮肤表面寄生细菌分解释放脂肪酸等即产生特殊的臭味;另一些物质如大蒜、砷剂可通过小汗腺排泄造成臭味。

3、精神或神经系统受损时(如偏执狂、精神分裂等)也可产生臭汗症。

4、腋臭的发生可能与遗传有关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