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是怎么消除?去除狐臭的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3 11:02

生活中有很多人,却由于遗传的因素导致会有狐臭的存在,这会影响到个人气质。不过现在的技术很发达,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善狐臭,那么狐臭是怎么消除?去除狐臭的方式有哪些?


肌肤


去除狐臭的方式:

1、切除去狐臭:切除法腋臭去除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将腋毛区的主要部分皮肤及皮下组织做菱形或S形切除,即可除去皮下汗腺组织,从而达到治疗目的。切除法治疗腋臭术后7-9天即可拆除缝线,拆除缝线后2-3周后基本可以恢复正常,但具体恢复时间也因个人情况的不同而存在差异。

 

2、激光除狐臭:激光法腋臭去除术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一般选用二氧化碳或YAG激光。当激光与组织在一定的时间和温度的联合作用下,组织会发生脱水、碳化甚至坏死。故当激光照射到腋窝时,激光则使大汗腺、毛囊及其附属组织碳化坏死,丧失其分泌汗液的机能,从而达到治疗目的。

 

微创去腋臭狐臭手术在现在已经比较流行了,通过此手术方法去除腋臭狐臭的时候很简单,因此手术的损伤性比较微小,恢复的时间也是很快的。在做的时候医生会对求美者腋部做一个微小的切口,然后再用的仪器将身体内的汗腺破坏掉,这样就可以达到去除腋臭狐臭的效果,在7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恢复。但是求美者在手术之后要重视护理工作,这样才可以使效果更好一些。手术之后伤口不能沾水,不要去游泳或者是洗澡,要适当的吃一些抗生素,短期之内穿一些宽松的衣服,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术后可能会出现一些疼痛的现象,这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2~3天就会减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