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应该怎么去除?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3 11:44

不少女性会有腋臭,腋臭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这些人群便想要知道如何去除腋臭。通常来说通过微创手术就可以去除腋臭,而且这种手术一般可以彻底的去除腋臭。那么腋臭应该怎么去除?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肌肤


腋臭应该怎么去除?

腋臭微创清除术方法,在腋窝作一长约0.5cm的小切口,然后在腋下大汗腺分布区进行局部麻醉,应用高科技腋臭微创清除仪进行皮下浅层刮抽,可以彻底将毛囊及汗腺组织破坏和吸出。优点:伤口小、清除准确、彻底干净、断绝发臭根源,手术时间短(仅需20分钟),技术成熟,安全可靠。术中术后无痛苦、不出血、不缝针、随治随走、术后愈合快(仅需5-7天可以完全愈合)、不留疤痕、不复发,效果显著。

 

术前注意事项:

1、进行手术的时候要看看自身有没有明显的感染病,如果有的话就要等到病情控制后的一个月以后再实施手术。

2、在手术前的两周应该禁止抽烟饮酒,因为如果不戒掉的话就有可能导致疤痕出现。并且在手术的三天前不要吃含有凝血的药物,以减少术后的淤血。

3、如果自身有糖尿病的话就应该在术前告知主治医生,这样的话医生可以决定出女性是否可以开展腋臭去除手术或者是设计出风险发生的解决方案。

4、在开展去腋臭手术之前应该对自身做一个全身健康体检,譬如对血或者是尿的常规检查,以确保自身没有大的疾病或者感染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