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臭怎么彻底的去除?去狐臭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3 11:42

狐臭是一种令人比较反感的味道,但是仍旧有很多人身上有比较严重的狐臭味道,这不但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便,还会给其他人带来一些影响。那么孤臭怎么彻底的去除?去狐臭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肌肤

孤臭怎么彻底的去除?

目前对于狐臭有效根本的治疗办法,一般是手术治疗。特别是通过手术切除皮肤组织以下的大汗腺和顶泌汗腺,这样腋下的皮肤就不会分泌出汗液,特别是有气味的汗液,从根本上去除了狐臭的症状。但是有的人的手术不是百分之百的完全切除干净,所以有一定的比例的患者,仍然会有狐臭的症状。除了手术的治疗,也可以使用激光或者是电解的办法,这是一种微创的治疗皮下的汗腺或者皮脂腺的方法。一般的通过激光,或者是电解,或者是电流的办法,破坏皮肤组织以下的汗腺和皮脂腺。

 

去狐臭术后注意事项:

1、狐臭患者在手术治疗后,上肢要保持自然下垂,手术当天一定不可以将上肢举起来或者随意取下加压带。

2、患者在狐臭手术后第二天可以按照自身的恢复情况。进行一些上肢高举的运动。但是,还不能进行剧烈、过猛的运动,更不能搬重物或者爬高等。

3、为了避免术后伤口出现感染,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患者在狐臭手术后一定要按时就诊、服用药物、留意处理伤口,可以提高狐臭的治好率。

4、狐臭手术之后,患者一定要保持干净卫生,室内要通风,伤口尽量不要碰水,待伤口结痂之后才可以洗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