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大怎么办?鼻翼肥大怎么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3:53

鼻翼肥大有厚非常影响美观,有些人天生鼻翼就肥厚,如今可以通过鼻整形手术来改善,可以让鼻子适当表小一些,那么鼻翼肥大怎么办?鼻翼肥大怎么缩小?

 鼻子


鼻翼肥大怎么变小:

对于要做鼻翼肥大术的时候,切口要沿着鼻翼沟的内侧来进行,这样的话,手术操作比较方便,而且还不会给鼻子留下明显的疤痕。

鼻翼肥大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鼻翼肥大术后鼻翼肥大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鼻翼肥大的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

鼻翼肥大术的方法是通过雕刻整个鼻头,调整鼻翼软骨,甚至将鼻翼软骨与上臂侧软骨分离,同时用自体软骨加强鼻中柱,用自体软骨雕刻出漂亮的鼻头。


缩小的手术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即抬高了鼻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