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双眼皮手术你做了吗?眼部整形手术还包括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5:18

每个爱美的天使都想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但是,眼睛手术整形包括哪些项目?一览究竟。并不仅仅单指双眼皮手术,还包括开眼角、眼睑下至、祛眼袋等多个项目。今天呆小狐为大家详细介绍:春天双眼皮手术你做了吗?眼部整形手术还包括哪些? 

 

眼睛


1、双眼皮  

双眼皮,单变双后眼睛的神采、魅力都会随之增加。主要原理是通过组织悬挂或者粘连以使上睑提肌收缩时睑板和一定宽度的皮肤能同步上、下运动,人为地形成双眼皮形态。 

2、开眼角  

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都是指开内眼角手术,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 

3、眼睑下至  

下睑下至术就是人为造成下睑退缩使眼睛睁得更大,手术从结膜入路,切除下睑的睑板下缘,然后缝合。 

4、上睑下垂矫正  

上睑下垂是指由于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患者平视时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5、祛眼袋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的表现,呈现袋装。下睑眶隔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结构在正常生理情况下可以维持平衡,当这种平衡被打破时,眶内脂肪突出于眶外,即形成眼袋。 

6、提眉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申五一主任的理念:五官协调,自然流畅,动静皆有神,设计和操作深入研究、深刻理解国人眼睛美学要素; 

研判每一例眼睛的美学特征,利用一次双眼皮手术尽量多的矫正美学参数缺陷。 

国人眼睛常见美学缺陷:皮肤松、三角眼、臃肿、睫毛内卷、角膜显示率低、内眦赘皮、上睑提肌无力、泪腺脱垂、多重睑、眼窝凹陷、眼型不佳 

无痕开眼角:三重减张法内眦赘皮矫正术  



申五一


申五一 

硕士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科主任医师 

职称:副高,院内职位:科室主任。 

从事美容整形外科工作30多年  

现任中华医学美容学会基础医美学组委员 

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委员 

中整协医美与艺术分会线性雕美容艺术学组副主任委员 

中整协中西医结合分会常委和线性雕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会长 

中整协医美线技术分会常委 

中整协 分会理事 

中国医师协会脂肪整形分会理事 

浙江省针灸学会医美专 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浙江省整形美容协会和省中西医结合医美专 业委员会常委。 

学术成就: 

主编参编医学美容专著7部,发表论文40余篇。  

擅长项目:线性雕(面雕、体雕、鼻雕)与面部年轻化(包括眼、唇、皮肤年轻化综合设计治疗等)、眼鼻整形、微整形与注射美容、脂肪整形术(包括抽脂塑型、高密度脂肪、纳米脂肪、脂肪胶移植等) 

特色擅长:露龈笑矫正整形术、无痕开眼角、无痕去眼袋、无痕腋臭清除术、以及P R P在医学美容中的应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