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修复凹陷疤痕多少钱?激光祛疤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1:13

皮肤组在发生损伤后会留下疤痕,有些疤痕非常严重,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淡化,一直留在身上。这样的疤痕非常影响美观,如今可以通过疤痕修复来改善,那么修复凹陷疤痕多少钱?激光祛疤手术效果好不好?


肌肤


修复凹陷疤痕多少钱?

疤痕凹陷修复通常需要1000~4000元左右,之所以手术价格不确定,是因为会受到爱美者疤痕情况,选择的修复方法,所在地区以及选择的医生所影响。


价格影响因素:

一、疤痕修复方法:关于凹陷疤痕的修复方法有很多,例如有激光以及手术治疗等,而受术者选择的修复疤痕方法不同,导致其价格也是不同的,但一般来说手术方法先进、效果好的方法价格会相对来说更高一些。

二、疤痕严重程度:由于每一位爱美之人凹陷疤痕严重程度不同,疤痕面积不同,而凹陷疤痕的修复价格会根据手术修复的难易程度来决定,所以说手术难度越大,那么其价格也就会比较高一些。

三、医院选择有关:小医院的医生在技术和经验方面来说没有大医院的医生丰富和先进,在凹陷疤痕修复手术方面也没有太大的技术造诣,所以选择的手术医生不同,就会导致手术价格存在不同。

四、处于的地区:通常来说前列城市的医疗技术和医疗设备都比较发达,所以在价格方面也就比较略微高一点,但其效果是更有保障的。比如北上广城市中的价格肯定是与其他城市价格有所差异的。

 

激光祛疤手术效果好不好?

激光祛疤手术就是利用高科技的激光设备来对疤痕部位进行照射,使疤痕表面的表皮进行重建,并刺激体内胶原组织再生,从而来达到修复凹陷疤痕的目的。此项手术针对性比较强,在照射过程当中一般不会对周围正常的肌肤以及组织造成损伤,所以是一项安全性比较高的祛疤方法。而且此项手术所需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情况下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不会影响到爱美者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