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凹陷疤痕怎么修复?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1:02

脸部有凹陷疤痕对外貌的影响非常大,由于脸上皮肤层比较薄,凹陷疤痕是由于皮肤及皮下组织在愈合过程中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缺失而形成的性疤痕,严重的甚至牵拉面部器官,造成器官变形、五官不对称等。因此,脸上凹陷疤痕无论是从美观考虑,还是从健康考虑,都应该及早修复。那么脸部凹陷疤痕怎么修复?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


肌肤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

激光祛疤就是通过光的照射来将疤痕组织破碎,达到祛疤的目的。此项手术针对性是很强的,只对局部疤痕组织产生物理作用,对正常的皮肤不会造成损伤,术后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有弹性。


光子嫩肤祛斑手术是一项比较高科技的祛疤手术,采用的是光谱彩光照在人的皮肤表面,穿透深层将疤痕去除,而且还可以改善色斑、毛孔粗大的问题。


想要疤痕修复效果更好,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外,术后注意事项也是很重要的,如:

1、在术后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短期之内不要涂抹刺激性大的护肤品。

2、术后要保持面部的清洁,不能沾水,不要用手去揉搓。

3、术后的饮食要合理安排,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刺激性大,颜色深的食物。

4、术后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出门可以涂抹防晒霜或者是撑伞,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