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鼻中隔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5:28

鼻子是脸部的显眼部位,因此鼻子是否好看很影响颜值。随着整形手术越加成熟,很多人都加入整形大军之中,那么鼻中隔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鼻中隔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鼻子


鼻中隔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一举多得。其实隆鼻好的方法就是采用自身的软骨组织作为隆鼻材料,这样对于术后就不会出现排异的反应,而且对于植入的软骨组织也能很好的与鼻部组织融为一体,所以就因为这些种种优势让不少朋友对于钟爱有加。

 

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求美者,更易达到鼻部整形美容要求。

 

做鼻中隔软骨鼻子整形实际效果是能够考虑绝大部分病人心理状态预估的。鼻中隔软骨隆鼻改变鼻内原来的部分坍塌问题及其鼻中隔软骨过短问题,进行鼻内塑性变形,促进鼻内立体式挺翘,合乎脸部形象。鼻中隔软骨鼻子整形实际效果可以保持的时间长期维持,这一時间长短针对绝大部分的病人而言全是觉得令人满意的。尽管如今的手术治疗技术性较为成熟期,可是术后,手术治疗位置相对而言,还是挺敏感,很容易损伤的,一定要当心医护,那样实际效果能够维持得更长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