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凹陷疤痕修复有哪些方法?疤痕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1:14

在生活中不少人因为意外受伤留下了难看的疤痕,有些疤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淡化,然而一些严重的疤痕是无法抹去的。如今可以通过疤痕修复来改善,那么凹陷疤痕修复有哪些方法?疤痕如何修复?


肌肤


凹陷疤痕修复有哪些方法?

凹陷性疤痕在临床皮肤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凹陷性疤痕会严重的影响患者的美观,在临床上主要采用以下几种方法进行修复:一、点阵激光去除,点阵激光主要是在皮肤上打出微孔,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重新排列,达到疤痕填充、修复的作用,但是点阵激光需要多次进行才能够起到好的效果。二、通过手术治疗,对于大面积的凹陷性疤痕,需要通过手术进行自体脂肪填充或者进行植皮,才能够修复疤痕。

 

激光祛疤手术就是利用高科技的激光设备来对疤痕部位进行照射,使疤痕表面的表皮进行重建,并刺激体内胶原组织再生,从而来达到修复凹陷疤痕的目的。此项手术针对性比较强,在照射过程当中一般不会对周围正常的肌肤以及组织造成损伤,所以是一项安全性比较高的祛疤方法。而且此项手术所需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情况下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不会影响到爱美者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

 

经激光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当红肿消退会有疤皮产生,等至一到两周后疤皮会脱落,创面愈合,在此期间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

 

1.治疗后需要服用抗菌素,一般患者服用三天即可,但是如果创面较大需要服药的时间要相应长一些。

2.疤皮要让它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

3.在术后三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线。出门前好化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