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鼻子是什么样的问题,就该选什么样的鼻部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3:49

每个人鼻部情况都不一样,那么相应的需要的改善措施(鼻部整形)也不一样。今天呆小狐就告诉你:你鼻子是什么样的问题,就该选什么样的鼻部整形吗?终其原因就是每个人的鼻部情况都不一样。 


鼻子


(1)朝天鼻——鼻尖延长  

朝天鼻的人因鼻孔朝天、鼻孔外露,所以会显得鼻子短小。 

整形办法:鼻尖延长术 

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着,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然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 

(2)鼻翼宽——鼻翼缩小术  

鼻翼宽时鼻孔就容易显得很大,这会使女性看起来粗犷而缺乏灵气。 

整形办法:鼻翼整形术 

解决宽鼻翼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行鼻翼整形术。 

(3)蒜头鼻——鼻尖塑形+鼻翼缩小  

蒜头鼻又称鼻头肥厚,这类鼻型的缺陷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这主要是由鼻翼软骨增生,或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 

整形办法:隆鼻+鼻尖塑形+鼻翼缩小  

手术方法是在鼻腔内将宽大的部分切除、缝缩,鼻翼变小后,鼻子的形态就好看了。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一个曲线形的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然后缝合。  

(4)驼峰鼻——畸形鼻矫正  

驼峰鼻或者由于外部原因导致的畸形鼻子,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会让人丧失信心。 

整形办法:畸形鼻矫正 

畸形鼻矫正需要借助特制的微型器械以及专 业的技术将几星的鼻子进行人工矫正,这类术对医生的技术和医院的设备实力要求很高。 



如果有鼻部整形问题欢迎大家咨询客服,可以联系预约吴颖之医生。吴医生专长于眼部整形、脂肪填充、皮肤美容及微整形 ,以及各类面部畸形整复。 


吴颖之医生


吴颖之

主治医师,讲师

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擅长:专长于眼部整形、脂肪填充、皮肤美容及微整形 


简介:医学博士,在面部畸形及面部轮廓整形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熟悉各类皮肤常见问题,能为患者提供专  业及个体化的皮肤年轻化的护理指导和建议。擅长各种疤痕整复、体表肿瘤切除,眼部、鼻部及下颌等的美容整形,以及各类面部畸形整复。 

曾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学习,工作。对常见皮肤体表肿瘤、腋臭的治疗有丰富经验。现师从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教授,专攻颅颌面整形。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形与美容医学专 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美国哈佛医学院临床学者培训毕业,美国JohnConstable颅颌面访问学者,中国医师协会颅颌面专 业组委员。曾在美国西雅图儿童医院,费城儿童医院,纽约大学医学院等学习。在国内及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专 业文章,参与编写整形外科学书籍三本。  

颅骨修补(peek/人工骨填充)、颅缝早闭症、唇腭裂术后畸形修复、面部先天性畸形整复、鼻整形、眼整形、除皱瘦型素等微整形。复旦大学临床医学、2018美国费城儿童医院、西雅图儿童医院进修、2017哈佛大学临床研习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