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开眼角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5:32

明明只是想割个双眼皮,医生为啥还要我开内眼角?难道是为了忽悠我的钱?其实做双眼皮时是否需要开眼角,完全是因人而异的,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眼睛情况进行设计。漂亮的内眦角在眼睛审美中至关重要,朝向内下方,锐角泪阜显露,内眦间距相当于眼裂宽度,微笑时非常迷人的神韵,加上眼台更富色彩。呆小狐跟大家聊一聊,究竟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开眼角手术有风险吗? 


眼睛


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 

留意一下身边的人不难发现,很多人内眼角形状比较圆钝,甚至完全看不到那块粉红色的肉肉(泪阜),这种特殊的结构叫内眦赘皮,不过从审美的角度,内眦赘皮确实对重睑线的形成、眼睛的形状都有很大影响。 

由于内眦赘皮遮盖住眼角,使眼睛显得短小,而两眼之间的间隔也变得比较大,尤其对于鼻梁低平的人,会看眼睛看起来无神、五官缺乏立体感。如果你想要一双顾盼生姿的大眼睛,或者平行、开扇形的双眼皮,就需要在重睑手术的同时,进行内眦赘皮手术,将内眦赘这块多余的皮肤修整和去除。 

开眼角手术有风险吗? 

任何手术操作都存在风险,皮肤都会留下一定的痕迹,因为没有疤痕就不会有伤口的愈合,开眼角手术也一样。 

矫正手术必须解决的问题 

矫正内眦赘皮不能单纯切除或处理局部的皮肤,必须同时解决眼轮匝肌错位和缩短固定内眦韧带。 

不能让皮肤承受缝合的张力 

申主任的做法: 

充分暴露其下的眼轮匝肌并切断,显露内眦韧带并做部分切断。 

6-0尼龙线从鼻侧断端进针固定缝合到鼻背筋膜上出针,然后翻转由内眦部进针内眦韧带的颞侧断端出针,收紧打结。内眦韧带呈“插手袖”样缩短,可立刻看到内眦开大并呈现锐角向内下的漂亮的内眦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