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会影响卧蚕吗?卧蚕消失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4:39

卧蚕是年轻的标志,与之相反便是眼袋了,有眼袋的人看起来通过会老上几岁。如今很多人喜欢熬夜追剧打游戏,上期以往就熬出了眼袋。那么去眼袋手术会影响卧蚕吗?卧蚕消失的原因有哪些?


肌肤


 去眼袋手术会影响卧蚕吗?

众说周知,眼袋是人老的象征,而卧蚕无疑是年轻的标志。时下,熬夜成习,不少年轻人都熬出了眼袋。于是祛眼袋手术也成了不少人的美容项目,但有人担心祛眼袋手术会不会导致卧蚕消失。

 

卧蚕也叫眼苔,紧邻我们睫毛下缘4-7毫米,呈椭圆形;眼袋离下眼睫毛比较远,肤色暗沉无光,呈倒三角形;眼袋主要是脂肪凸出、下睑皮肤下垂造成的,给人臃肿的印象,是面部衰老的征象之一。

 

去眼袋手术会影响卧蚕吗?卧蚕实际上是由眼轮匝肌构成的,而眼袋主要是脂肪膨出所导致的。而去眼袋手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去除下眼睑多余的脂肪,所以不用担心在去除脂肪的同时会去除眼轮匝肌,因而完全不用担心手术去眼袋会影响卧蚕。


但是,去眼袋手术后短期内很有可能会出现卧蚕不明显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原因:

1、因为处于恢复期,肿胀还是比较明显的,眼部处于不自然的状态所以卧蚕变得不明显。

2、可能是采用的外切方式,医生操作不熟练导致部位的眼轮匝肌收到损害,去眼袋手术后卧蚕变得不是那么的明显。


卧蚕消失的原因

1、术后未恢复

外切去眼袋的手术术后一般肿胀会比较明显,这时候会导致卧蚕暂时变得不是很明显,等待术后恢复好,肿胀消退,原本的卧蚕就会显现出来。

2、手术时眼轮匝肌受损

外切去眼袋时,有些医生操作不当或者不熟练,很容易就会导致眼轮匝肌受损,使卧蚕不明显或者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