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垫鼻尖风险是什么?隆鼻假体后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3:07

鼻部整形手术并不单单指隆鼻,它还包括鼻部种种问题,进而衍生鼻部多项整形。人们审美提升,对颜值的要求更高了,而隆鼻无疑是可以让颜值提升的有效手段。然而隆鼻既然是手术,那便总归有一定风险的,这里便说说鼻中隔垫鼻尖的风险是什么。


鼻子


鼻中隔垫鼻尖风险是什么?

1.瘢痕体质:特点是皮肤出现破损后即出现瘢痕增生,目前在医学上还没有办法在术前进行这种体质的测试,建议这类爱美者行面部美容手术时要慎重考虑。

2.感染的风险:医生无菌操作不规范,患者自身对手术区的护理不当,患者有糖尿病及其他免疫系统疾病。患者手术期间患感冒等身体的免疫力低下。

3.手术效果不理想的风险:这是容易被忽视的风险。除了医生自身的手术经验及美学素养外,患者的审美取向也非常的重要。

 

隆鼻假体后注意什么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