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修复凹陷疤痕要多少钱?修复凹陷疤痕要花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1:17

凹陷疤痕非常影响美观,很多人因为一些意外的原因导致身体受伤,留下了非常难看的疤痕。如今可以通过疤痕修复来改善,那么修复凹陷疤痕要多少钱?修复凹陷疤痕要花多少钱?


肌肤


修复凹陷疤痕要多少钱?

疤痕凹陷修复通常需要1000~4000元左右,之所以手术价格不确定,是因为会受到爱美者疤痕情况,选择的修复方法,所在地区以及选择的医生所影响。

 

疤痕凹陷修复价格的影响因素:

一、疤痕修复方法:关于凹陷疤痕的修复方法有很多,例如有激光以及手术治疗等。而爱美者选择的修复疤痕的手术方式不同,导致其价格也是不同的。但一般来说手术方法先进,效果好的方法,价格会相对来说更高一些。

二、疤痕严重程度:由于每一位爱美之人疤痕凹陷的程度不同,疤痕面积不同,而凹陷疤痕的修复价格会根据手术修复的难易程度来决定,所以说手术难度越大,那么其价格也就会比较高。

三、与选择的医生有关:虽然可以做该手术的医生有很多,但每个医生在技术和经验方面都是不同的,比如不够医生在凹陷疤痕修复手术方面也没有太多的技术造诣,收费也不一样。所以选择的医生不同,就会导致手术价格不同。

四、爱美者所在的地区:通常来说前列城市的医疗技术和医疗设备都比较好,所以在价格方面也就高一点,但其效果是更有保障的。比如,北上广等城市的价格肯定是与其他城市价格有所差异的。

 

经激光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当红肿消退会有疤皮产生,等至一到两周后疤皮会脱落,创面愈合,在此期间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

1.治疗后需要服用抗菌素,一般患者服用三天即可,但是如果创面较大需要服药的时间要相应长一些。

2.疤皮要让它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

3.在术后三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线。出门前好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