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手术的疤痕如何修复?疤痕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2 10:40

有些人做手术留下非常难看的疤痕,疤痕留在身上很影响美观,如今可以通过疤痕修复来改善,那么手术的疤痕如何修复?疤痕如何修复?


肌肤


手术的疤痕如何修复?

疤痕是皮肤科常见的一种慢性、增生性皮肤病,手术后有很多瘢痕体质的患者都会出现疤痕,不仅会影响患者的美观,同时会伴随着严重的瘙痒,因此治疗手术疤痕主要采取以下几种方式进行缓解:
一、半年内的新鲜疤痕可以选用疤痕宁局部涂抹,需要反复多次长期使用才可以起到治疗效果。
二、可以局部注射倍他米松或者曲安奈德,每三周注射一次,需要在临床皮肤科医生指导下使用,防止皮肤萎缩。
三、物理治疗,可以选择二氧化碳激光,或者液氮冷冻治疗局部的疤痕增生,但是这两种治疗都是需要反复多次使用,才可以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修复瘢痕的方法主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选择。由于个人体质的不同,可能出现的反应也会不同,较轻的手术瘢痕可以通过plasma或点阵激光进行修复。较重的瘢痕需要进行手术切除,再重新进行修复治疗。对于瘢痕体质的人,单纯的手术切除并不能控制瘢痕增生,需要手术修复后,配合电子线照射进行综合治疗。

 

激光祛疤手术就是利用高科技的激光设备来对疤痕部位进行照射,使疤痕表面的表皮进行重建,并刺激体内胶原组织再生,从而来达到去疤痕的目的。此项手术针对性比较强,在照射过程当中一般不会对周围正常的肌肤以及组织造成损伤,所以是一项安全性比较高的祛疤方法。而且此项手术所需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情况下在8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不会影响到爱美者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